close

2009吉娃娃軍團之星選拔賽活動開跑囉!我本身是沒養狗,Tina為了幫寶貝兒子報名參加,特別挑選了幾張照片,我幫忙編輯照片,將照片弄的搞笑逗趣一點。選拔賽是採過五關制,必須先通過線上五關考驗,每關將視報名人數淘汰部份參賽者,採進級淘汰制,每關關卡進級或淘汰規則各有不同,通過五關考驗後,總決賽將在10/10軍團大會師舉行現場投票,目前關卡是第一關睡姿大考驗。

【第一關:睡姿大考驗】
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6/30 PM10:00截止

遊戲規則:

.將家裡小吉的睡姿照片以「回覆」方式po於該網頁之後(搞笑逗趣、溫馨可愛等..風格不拘)。

.照片尺寸統一為600*450畫素,限一犬一張。

.請將小吉的睡姿照片加上旁白。

獎品內容、參賽者作品->按我

雖然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,不過看到其他參賽者的照片,還真的蠻逗趣的,我們當然也要發揮搞笑的功力,只好犧牲嘟比的形象囉......哈哈!嘟比的麻麻精挑細選了幾張照片,提供給我做編輯並加旁白,還好之前有拍蠻多照片,不然臨時要拍還真不容易。

PO了以下幾張照片,大家覺得哪一張比較KUSO呢? 或是有更逗趣的旁白,提供一下意見吧!

 

 

另外,嘟比麻麻要我順便幫嘟比徵女友……

嘟比小檔案:

性別:公

年齡:三歲多

身高:號稱吉娃娃界中的姚明

體重:看照片就知道很瘦了

興趣:吃、睡、咬東西

專長:唱歌(聽到動感音樂會汪汪叫) 算是有音樂天份

可惜沒有狗狗的超級星光大道,不然也可以報名參加....

擇偶條件:須母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